遐迩

随缘产出,别吵架都好说

【水草】沙雕水草在线撩撩

来搞一波设定,人设图也发了。

【姓名】:水草

【性别】:(看起来是)男的

【职业】:创造者①

【年龄】:我没细想

【爱好】:各种甜食、可爱的玩偶、小猫

【性格】:沙雕100%、傲娇40%、阳光60%、……

【代表色】:蓝绿色、淡青色

【口头禅】:才没有呢!、诶嘿嘿嘿嘿嘿嘿、

【世界观】:不存在的,人家就是创造世界的啊朋友。

【外貌】:蓝绿色带淡青色的头发,一般留着长长的双尾,有时会放下来,什么时候剪短也说不定。青蓝色眼睛,有虎牙。一般以正太/少年形象出现。一般穿小短裤,身上总有几件偏汉元素的衣饰。标志是蓝绿色的奇怪蝶翼,有时会抱着一枚蓝色的水晶球。上眼皮看起来像是水平线其实还是有弧度的!

公式服很奇怪,上身是汉服无袖中衣+蓬蓬的纱袖交领(只有袖子是纱)+交领无袖夹衫(肩处有一对倒m标)+层层叠叠的复杂束腰;下身是蓬蓬的小短裤(一只裤腿长一点,一只短一点)鞋子是板鞋加了一个义领(装饰)【注:以上描述的是公式服,特殊设定不算。】

【潜意识②】:水草(正经的、攻气的草子!)

男的,男友力MAX、代表色是酒红色和银灰色,灰黑色眼睛,发色是酒红和银灰,发型随本体变化。公式服是本体的改版,上身蓬蓬袖变成了小广袖,蓬蓬裤变成黑色长裤,鞋子则去了本体的义领改成了有小坡跟的武靴。

体型也随本体变化。

颜色替换公式:本体的蓝绿色=潜意识的酒红色,本体的淡青色=潜意识的银灰色。

【关于上述设定的注明】:

①“创造者”:一种特殊职业,他们是神的笔,创造世界,各种各样的世界。他们受神的旨意创造世界与万物,并共同维护一个个世界。

他们拥有“创造”的力量,却受命穿梭于神所需要的世界里维护那个世界的稳定。

当然,他们也有自己的福利,在他们私自的小世界里的一切皆由他们亲手创造,看不爽了直接推到重做。就像你玩个mc一样,不过人家创造的不仅仅是世界,还有生命。

他们有时会跑去随便哪个世界里度假,就是成为那个世界里的一员,体验生活。

既然有创造的能力,他们也时不时创造不同的自己(就是改换外形)毕竟如今闲的没事干的日子还是很多的。

②“潜意识”:水草幼时因为过于软弱遭受种种欺负,他潜意识里希望有人保护自己,也希望自己能拥有毁灭的力量。“潜意识”是他最完美的创造,亦是他无意识的创造。“潜意识”是他的镜像,永远是他的影子。而且“潜意识”知道本体的存在,生来就是为了本体,而本体对此毫不知情。只有本体失去意识,“潜意识”才会出现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